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晋祠镇中心卫生院上榜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2022年02月27日 07:29

  2月22日,记者从晋源区获悉,该区晋祠镇中心卫生院在2021年全国“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中表现突出、服务优质,被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表扬,这也是我市三个上榜基层卫生院之一。

  晋祠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公益性卫生院。2021年,晋祠镇中心卫生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卫生服务,持续加强服务能力建设,分别被市总工会、市基层卫生协会评为工人先锋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该院目前已建立居民健康档案32657人,建档率100%,0至6岁儿童接种证建卡率100%。2020年、2021年该院分别为2888名、3159名65岁以上老人免费健康体检。

  下一步,晋祠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抓手,对照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再接再厉,持续提升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努力当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