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打雪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杨尔欣 2022年02月06日 09:41

  冬冬酱:中国队首金入账,你永远可以相信短道速滑队。

  阿紫同学:你永远可以相信竞速项目的观赏性,碰撞,犯规,倒地,反超……赛场上的大起大落,实在太刺激。

  亮仔:第一次看短道速滑比赛,怎么形容呢,感觉比看格斗项目还紧张。

  海马:想起了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名场面,女子500米决赛,4个选手一开场就摔倒3个,最后中国队李坚柔拿到冠军……

  冬冬酱:对了,本届冬奥会第一枚金牌,属于挪威名将特蕾丝·约海于格,她获得了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7.5公里传统技术+7.5公里自由技术)冠军。

  常乐天:看了直播,明白了“难以望其项背”的意思。她领先第二名半分钟,其他人只能争夺亚军。

  何不吃茶去:这也太猛了,像装了马达一样全程高速,不会累吗?

  九月的鸵鸟:挪威在冬奥会上是厉害啊,好像是历史金牌总数最多的国家?

  冬冬酱:自信点,把“好像”两个字去掉。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