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市委宣讲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09:13

  市委城乡管理工委

  2021年12月31日,市委城乡管理工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城乡管理工委书记、市城乡管理局局长张建伟作宣讲报告。

  张建伟从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理解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省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讲解。

  市委城乡管理工委对报告提出的全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形成“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打造开发区建设升级版、创优营商环境等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同时要求,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全面贯通、深度协同的工作矩阵,自觉融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晋中一体化等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推进治山、治水、治气、治城,实现城市有序更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使城市治理更有精度、深度、广度。 (任晓明)

  太原学院

  近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太原学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冯少华作宣讲报告。

  冯少华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要成果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学院党员干部表示,全院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与教育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工作进展成效新闻发布会精神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蓝图,推动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晓丽)

  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小佳作宣讲报告。

  王小佳从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内容丰富。

  学院党员干部表示,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和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刻领会,把握要义,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超前谋划2022年工作,拿出分秒必争的干劲,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晓丽)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