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突遇路人发病 光大银行员工暖心救助

2021年09月13日 09:19

  9月6日,光大银行太原迎泽大街支行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检时,发现停车场有一位年轻女性突发疾病。该支行工作人员迅速施救,在最短时间内对该女士进行了妥善安置,体现了该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该支行工作人员在停车场发现有一位年轻女性蹲在地上,面色发白,不停颤栗,遂上前询问。这时对方开始伏地呕吐,工作人员赶忙从前台送出一包纸巾,帮助擦拭和清理呕吐物。随后,工作人员将该女士扶至网点稍事休息。当该女士从卫生间出来后,仍然脸色惨白,四肢无力。在确定该女士身体情况仍然较为严重后,工作人员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期间,该支行启动应急预案,为该女士准备了热水,帮助其缓解不适感;同时,将情况汇报至支行副行长。该支行副行长一边联系车导师傅在路口接应120救护车,一边安排人员在网点门口就位,为到达现场的医护人员开辟绿色通道。120救护车到达后,大家协助医护人员将该女士抬上担架,推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光大银行员工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均能够沉着冷静地采取措施,并未因客户不在网点内就袖手旁观,也没有对呕吐物避而远之,而是以诚待人,始终用温暖的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客户。在以后的工作中,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还将继续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始终做好有温度的服务。(小光)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