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心系客户解烦忧

2021年09月13日 09:18

  “中国银行的服务,太赞了!”8月31日上午,客户李某来到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向综合服务经理马莹莹送上一面写有“真诚服务、客户至上”的锦旗,对其耐心解决在转账汇款时遇到的紧急情况表示感谢。

  8月16日晚上9时左右,客户李某在中国银行太原滨河支行客户服务微信群中咨询手机银行转账业务,称其通过手机银行汇款5万元,但对方一直未收到,且钱款没有退回到银行卡,客户十分着急。该支行综合服务经理马莹莹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回复,在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电话联系客户了解具体情况。由于客户情绪激动,无法描述当时具体的操作步骤,马莹莹耐心地为客户分析各种可能因素,并指导客户登录手机银行提供账户截屏。客户根据指导操作手机银行,确认钱款并未丢失,这才放下心来。客户在电话中听到马莹莹孩子的哭闹声,方才意识到已过晚上10时,马莹莹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深深打动了客户。 (关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