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版权太原 >> 典型案例

靠卖“小视频”赚个5元10元,一男子被拘捕

来源:湖北省“扫黄打非”办 2021年04月08日 09:33

  为了蝇头小利,男子竟然在QQ、微信好友群里传播淫秽视频,最终涉嫌犯罪被逮捕。近日,湖北省黄冈市红安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视频案。

  2021年2月初,红安县公安局杏花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人在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的线索后,迅速联合刑侦、治安、网安等部门办案,经过深入细致的侦查,最终锁定男子王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破案专班的强大攻势下,近期,王某主动投案自首。原来,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间,王某在某QQ群里看见一些淫秽短视频,开始出于寻求刺激心理,后来觉得有利可图,便贪图小利以每个视频5元或10元的价格,将这些视频转卖给部分QQ、微信好友。

  经鉴定,王某转发淫秽短视频数百条,其行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版权太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