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通讯员 刘小燕 2024年04月15日 12:58
内容提要:  4月13日,许东社区开展“献血续航生命爱心点亮希望”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55名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近2万毫升,为急需用血的病患献上了珍贵礼物。

  4月13日,许东社区开展“献血续航生命爱心点亮希望”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55名爱心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近2万毫升,为急需用血的病患献上了珍贵礼物。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队,认真填好表格后,医护人员仔细地为大家测量血压、抽血检验等,筛查合格的献血者,同时向献血者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大家献血后要饮食清淡、作息规律。一位刚献完血的工作人员说:“参与无偿献血,奉献出一份爱心,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更多的人,是件非常快乐和光荣的事情。”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让辖区越来越多居民树立了规范献血、有益健康的正确观念。通过献血,不仅尽到了自己的一份责任,还增强了对他人的关爱意识。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