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缅怀先烈 勇毅前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任蕾 白洁 2024年04月06日 09:31
内容提要: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太原中院组织近50名干警前往文瀛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前,太原中院组织近50名干警前往文瀛公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瀛湖畔,活动在绵绵细雨中开始。国歌声中,干警们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随着庄严的献花曲响起,法警向烈士们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干警默哀并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

  祭扫仪式结束后,干警有序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及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深入了解孙中山、彭真、高君宇等革命先辈在反帝反封建斗争中作出的伟大贡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