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面贯彻“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太原植物园打造绿色“新课堂”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毕晶晶 通讯员 杨润德 2024年03月17日 07:12
内容提要:在活动中,园区还会帮助孩子们学习建筑艺术,从实践中让他们学习独立完成户外活动的能力。

  3月16日,晋源区消息,为做优做精特色科普活动,打造特色科普活动品牌,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太原植物园精心打造了7项系列特色科普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探访“绿色课堂”当中蕴藏的宝藏。

  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体验,太原植物园推出了包括自然教育系列科普活动、太原植物园创客空间手工活动、植物园奇妙夜特色团体活动以及小小讲解员科普活动等7项系列活动,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植物园奇妙夜。

  “奇妙夜活动是唯一一个可以在太原植物园过夜,还能搭帐篷的活动,孩子们化身为植物园的小小管理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去展览温室的操控系统室,了解它是如何运作的,这是最主要的一个亮点。”太原植物园科研科普部部长吕剑南说。

  在活动中,园区还会帮助孩子们学习建筑艺术,从实践中让他们学习独立完成户外活动的能力。目前,太原植物园已开展植树活动、采摘节活动、家庭菜园等多个团体项目,最大程度激发大家对科普教育的兴趣和热情。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