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助成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文/摄 2024年03月15日 18:51
内容提要:3月12日,杏花岭区五一路小学富力城分校邀请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走进校园,为全体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图为检察官与学生互动。

  3月12日,杏花岭区五一路小学富力城分校邀请杏花岭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走进校园,为全体学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员额检察官结合该校“六爱”活动课程之“爱生活懂规矩”课程,就提高青少年识毒禁毒意识、有效预防毒品犯罪等方面进行细致生动的讲解。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积极互动,在了解毒品种类、认识毒品危害的同时,学生们也愿将所学向身边更多的人进行宣传,主动用小手牵大手,展示五一学子仁爱智勇、气质卓然、实践创新、责任担当的精神面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