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北方自控所获表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张灵霞 2024年03月06日 08:36
内容提要:近日,省国防科技工业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分别授予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文明单位标兵”和“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省国防科技工业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分别授予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文明单位标兵”和“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北方自控所坚持“在山西、为山西、强山西”的发展理念,不断深耕精神文明建设,用心用力用情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该所扎实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文明创建活动,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山西省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成果,常态化抓好太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国防教育志愿服务;做好退休职工空巢老人“一对一”帮扶、义务植树、捐书捐物等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履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四次教育帮扶捐赠共计300余万元。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