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劳动创造幸福

免费培训短视频营销带头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2024年02月28日 14:13
内容提要:2月27日小店区消息,2月29日将开设“乡村e镇”新媒体短视频营销带头人第二期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针对电商从业者或有意从事电商相关工作的青年进行专业知识免费培训。

  2月27日小店区消息,2月29日将开设“乡村e镇”新媒体短视频营销带头人第二期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针对电商从业者或有意从事电商相关工作的青年进行专业知识免费培训。

  此次培训由小店区“乡村e镇”工作领导组主办,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时间为2月29日至3月2日,每天9时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培训地点在小店区金海洋总汇大酒店一层(人民北路161号)

  培训对象为年满18周岁,有意从事电商、直播或营销相关工作的创业青年、企业电商从业者、应往届大学毕业生等。

  培训内容有6项:电商账号定位——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电商账号定位必学的4大逻辑;现场了解学员并结合自身情况作视频带货规划;如何正确学习抖音和视频带货,了解部分带货规则;短视频带货类型分析——音乐/解说/测试/短片/原创;定位IP人设/产品/货源选择/展示类型。

  有意者可拨打电话13934144095、18335863579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17时30分,总计人数110人。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