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廉洁文化进村居 助力清廉好家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利芳 通讯员 刘静怡 2024年02月27日 07:43
内容提要:2月24日,前机社区开展廉洁文化进村居暨“话家风说家训”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廉洁文化及好家风好家训的魅力,营造出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的良好氛围。

  2月24日,前机社区开展廉洁文化进村居暨“话家风说家训”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的节目,让在场的党员群众感受到廉洁文化及好家风好家训的魅力,营造出重家教、树家风、传家训的良好氛围。

  汇演活动在歌曲《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歌曲《太行颂》《绣金匾》《语录歌》等歌曲激发了在场的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追忆将门家风弘扬清廉正气》演讲故事生动感人;朗诵《爱莲说》、反诈小品《煮熟的鸭子》、快板《说廉》《家风》等节目,更是让大家深受教育;舞蹈《张灯结彩》,不但表达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大家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不禁感慨道:“节目编排得好,活动很接地气,提醒我们要注重形成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让好家风代代传。”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