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文艺汇演 走进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2024年02月26日 20:54
内容提要: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太原市文联主办,杏花岭区文联、杏花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巨轮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文艺汇演进社区 欢声笑语闹元宵——太原市杏花岭区2024年元宵节文艺演出走进富力...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太原市文联主办,杏花岭区文联、杏花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和巨轮街道党工委承办的“文艺汇演进社区 欢声笑语闹元宵——太原市杏花岭区2024年元宵节文艺演出走进富力华庭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节日氛围。演出在一段京东大鼓《锦绣太原》中拉开序幕,相声《开心十分》幽默诙谐、妙语连珠,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歌曲《万疆》《好运来》旋律优美、悦耳动听;数来宝《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幽默风趣、趣味横生,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晋剧《忠报国》《卖画劈门》独具特色、慷慨激昂,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演出在相声《天下无诈》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把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