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物业社区 老少同乐趣味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4年02月25日 20:18
内容提要: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23日,蓝山社区联动万科蓝山物业服务中心为业主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闹元宵”活动。活动有锣鼓、社火、吃元宵、猜灯谜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月23日,蓝山社区联动万科蓝山物业服务中心为业主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闹元宵”活动。活动有锣鼓、社火、吃元宵、猜灯谜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热闹的社火舞起来……”23日一早,万科蓝山小区的元宵节社火活动就热闹上演。山西传统锣鼓表演率先出场,欢快的锣点敲击出恢弘的气势,传递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大头娃娃、扇子舞等传统节目也争先亮相,栩栩如生的表演引得观众喝彩连连。“身子雪白细腻,心中却甜如蜜,你知道谜底是什么吗?”“我当然知道啦!这是元宵!”万科蓝山小业主骄傲地说出答案。参与活动的刘阿姨说:“我们和社区、物业的工作人员们一起闹红火、扭秧歌,传达美好祝福,增进邻里感情。”万科蓝山物业驻场经理薛华说,无论是日常还是节日,在为业主提供好服务之外,物业会努力营造充满人情味的社区,打造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蓝山社区党委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卢小平说,实现社区物业融合发展,组织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激活融合发展长效机制的生命力和吸引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一直是社区和物业努力的方向和课题。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