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双拥共建庆元宵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2月23日 08:36
内容提要:2月21日,市军休三所联合小店区坞城街道师范街社区开展“双拥共建浓情元宵”活动,进一步营造出拥军崇军和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2月21日,市军休三所联合小店区坞城街道师范街社区开展“双拥共建浓情元宵”活动,进一步营造出拥军崇军和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军休干部、干休所职工和社区志愿者共40余人欢聚一堂,滚元宵,话家常,共庆元宵佳节。市军休三所领导介绍了有关元宵节的知识,专业面点师傅现场教人们滚元宵。调馅、揉团、蘸水、滚粉,军休干部跟着师傅的指导步骤,有板有眼地“滚”起了元宵,现场气氛热闹十足。带着关爱与温暖,活动参与者把手工制作的元宵送给了军休干部,同时为他们带去深情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市军休三所与属地社区落实双拥体系建设,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崇军人良好氛围的具体举措,为今后开展双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提升了军休干部的参与感、归属感、幸福感。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