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社区锣鼓喧天闹元宵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利芳 通讯员 孟欢 文/摄 2024年02月22日 09:03
内容提要:岁岁闹元宵,震天锣鼓敲。2月20日上午,马练营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祥龙献瑞迎新春 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岁岁闹元宵,震天锣鼓敲。2月20日上午,马练营社区在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祥龙献瑞迎新春 红红火火闹元宵”活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

  当天上午,马练营社区内,锣鼓队率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锣鼓队员们手舞鼓槌,酣畅淋漓地表演着,锣鼓喧天、鼓声震撼,欢庆的锣鼓敲出了生活的美好、幸福的新起点。随后,《舞龙》《牛三推车》《抬花轿》《叫一声二奶奶》《划旱船》等10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演员们的倾情投入演出,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观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活动在充满美好祝愿的长扇舞《中国美》中落幕。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