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社区送福字 居民喜相迎

来源:太原日报 2024年01月10日 08:53
内容提要:  春节临近,为了表达对居民的感谢和关爱,文庙街道建设北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文旅局,在上马街开展“送福纳福迎福年”活动,为居民免费发放“福”字、台历、挂历,受到居民的欢迎。

  春节临近,为了表达对居民的感谢和关爱,文庙街道建设北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文旅局,在上马街开展“送福纳福迎福年”活动,为居民免费发放“福”字、台历、挂历,受到居民的欢迎。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福”字送到居民手中,给路人拍照留念。接过礼品,居民们露出开心的笑容,连声向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一幅幅满载暖意和祝愿的“福”字,一本本承载新年希望的台历,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还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更架起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连心桥,让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

  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他们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切实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郭晓华、唐亚玲文/摄)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