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送上节日暖心礼 关爱福利院儿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魏薇 2024年01月03日 09:57
内容提要:新年到来之际,华侨大学山西校友侨界联合会携手市侨联、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保暖内衣、食品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新年到来之际,华侨大学山西校友侨界联合会携手市侨联、市红十字会、市民政局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保暖内衣、食品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2023年12月30日下午,华侨大学山西校友侨界联合会的20多位校友、侨胞和市民政局、侨联、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了日常生活需要的保暖衣物、电脑、食品等价值2万余元的物资。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开展的类家庭养育模式以及对孩子们的照料情况。大家还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的大龄青年社会实践基地,在这里,孩子们有机会在快递驿站、便利店、洗车行等不同类型的店面中得到就业实操锻炼。

  此次爱心活动,展现了华侨大学山西校友侨界联合会积极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他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困的队伍中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