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市军休二所:军民团结迎新年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弓凤飞 2024年01月03日 08:24
内容提要: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12月28日,市军休二所与9家双拥共建单位联合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双拥共建联欢会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12月28日,市军休二所与9家双拥共建单位联合举行庆元旦迎新年双拥共建联欢会。

  军民融合,鱼水欢歌。联欢会分“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军民鱼水情谊深携手共筑强军梦”3个篇章,各双拥共建单位与军休干部共同参与演出16个精彩节目,军休干部的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联欢会给军休干部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军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双拥共建工作,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市军休二所与双拥共建单位团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市军休二所将围绕中心工作,以满足军休干部服务需求为目标,以军休干部满意为标准,踔厉奋发、昂扬进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军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