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诚挚慰问企退人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周皓 通讯员 张蕊 2023年10月24日 22:31
内容提要:发放慰问礼包,组织才艺表演,现场题词祝福……10月23日娄烦县消息,城东社区针对企退人员开展了“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的主题活动,增强了企退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辖区祥和、欢...

  发放慰问礼包,组织才艺表演,现场题词祝福……10月23日娄烦县消息,城东社区针对企退人员开展了“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的主题活动,增强了企退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辖区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娄烦镇相关负责人给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浓浓的关怀和诚挚的节日祝福,城东社区书记马晋向大家介绍了重阳节的来历和传统习俗。才艺表演在歌舞《九月九的酒》中拉开了序幕,表演者纷纷亮出才艺,二人转、独唱、晋剧选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轮番上阵。最后,娄烦县老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雷建平以及副主席聂建海给大家现场题词祝福。缤纷多彩的传统文化艺术,给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场景。参加活动的企退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重阳节之际,能够收到来自组织的慰问和祝福,倍感温暖,今后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发挥余热。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