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社区携手平台 为百余老人送爱心餐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周利芳 通讯员 张晶 2023年09月16日 08:28
内容提要:  为深化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3日,小店区北营街道南站东社区联合拾光爱心平台,在辖区内的丽泽佳苑西区开展为60岁以上老年人送餐志...

  为深化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9月13日,小店区北营街道南站东社区联合拾光爱心平台,在辖区内的丽泽佳苑西区开展为60岁以上老年人送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为100多名老年人送上免费爱心餐。

  当天中午,社区工作人员早早等在小区门口,100余份爱心午餐整齐地摆在保温箱中,每一份餐食都是根据老年人需求精心搭配的米饭、炒莲藕、素炒豆腐、小烩菜等可口饭菜。志愿者们组织老年人有序排队,按需领饭。接过餐盒的居民连奶奶高兴地说:“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的午餐,这些饭菜口味清淡、种类丰富、营养均衡,特别适合老年人,一看就是精心准备的,真是暖心又暖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一旁的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鑫答道。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