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全民阅读

山西省职业学校读书联盟成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5月17日 11:27
内容提要:5月15日,山西省职业学校读书联盟在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三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同时启动

  5月15日,山西省职业学校读书联盟在山西工程职业学院成立,“三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同时启动。

  开展“三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成立山西省职业学校读书联盟,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书香三晋·文化山西”、培养德技并修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三晋未来工匠”的具体实践。各职业院校将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重要任务,抓好硬件升级,营造书香氛围,创新读书形式,善用读书载体,健全长效机制,激励学生阅读,使广大师生通过读书活动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

  山西省职业学校读书联盟是实现全省职业学校阅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平台,在联盟的组织、协调、指导下,“三晋未来工匠”读书行动也将在全省职业学校掀起热潮,为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建设“书香三晋·文化山西”,培养合格“三晋未来工匠”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