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双拥共建

“迷彩绿”送祝福给“医护白”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 丹、张宸玮、岳 青 2023年05月12日 08:33
内容提要:他们曾是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她们则是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

  他们曾是保家卫国的中国军人,她们则是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营盘街道南十方张家巷社区“雷锋班”和并南西二社区“巾帼班”的一众“迷彩绿”,给辖区辛勤服务居民的“医护白”,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礼品。

  5月10日下午,南十方张家巷社区退役军人服务队“雷锋班”的5名退伍老兵,与社区负责人共同来到营盘卫生服务中心,将30份含有暖宝宝、香皂等暖心物品的慰问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老兵代表表示:“感谢医护人员三年多来的无私奉献,你们辛苦了!也感谢你们今后的日子继续守护居民的健康。”

  一名护士表示,这是她度过的最特别的护士节,第一次与退伍军人一同过节、交流,军人那种果敢、坚强、担当的意志更是让她钦佩,她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居民的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日,并南西二社区“巾帼班”民兵邀请社区卫生服务站及附近医院里的部分护士一起过节,送上节日祝福与鲜花、慰问品,向“白衣天使”致以祝福、问候以及衷心感谢。在场的护士们也纷纷表示,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