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清理垃圾死角 扮靓老旧小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3年04月07日 08:47
内容提要:3月29日,海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小区居民、环卫工人对辖区6个老旧小区的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

  3月29日,海东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小区居民、环卫工人对辖区6个老旧小区的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改善居住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当日,志愿者对6个老旧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小区卫生死角逐一清理,并把垃圾、无主杂物送到环卫指定堆放点,由环卫统一处理。此外,对于居民杂物,志愿者入户找到堆放物主人进行劝说,让其尽快清理。看到志愿者忙得热火朝天,一些热心居民也加入其中,帮忙搬运杂物,清理垃圾。活动中,志愿者发现老旧小区存在垃圾桶满溢、雨水箅堵塞的情况后,志愿者及时通知环卫工人进行清理。经过一整天的努力,20多名志愿者将6个老旧小区的垃圾死角全部清理完毕,小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居民们对志愿者表达了谢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