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小作坊环境脏乱差 监管部门责令整改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 韩睿 2023年04月07日 08:42
内容提要:接到辖区居民反映食品安全的线索后,4月3日,和平街道北二条社区和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在西山工行小区进行走访排查

  接到辖区居民反映食品安全的线索后,4月3日,和平街道北二条社区和职能部门联合行动,在西山工行小区进行走访排查,检查出两家“食品作坊”生产环境、产品质量不达标,相关部门责令其迅速整改。

  近日,北二条社区接到辖区居民反映,西矿街211号的西山工行小区内疑似有无证加工食品的“黑作坊”,希望调查核实。随后,社区联系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平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检查。在小区内,执法人员果然发现两家食品加工作坊。经核实,这两家小作坊一家加工烤鸭肉,一家加工羊肉,都在辖区九州菜市场有经营主体,也办理了相关证件,并不是“黑作坊”,但是存在生产加工环境脏乱差,产品质量卫生条件不达标情况。随后,市场监管部门和食药监部门给两家作坊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店主承诺尽快整改。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