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电动轮椅故障 “格格”援手相助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魏薇 2023年03月19日 09:29
内容提要:3月17日,小井峪社区残疾居民李先生的电动轮椅突然在路上发生故障,恰好遇到了在辖区巡查的网格员,“格格”一路推着居民找到维修点,随后又将居民安全送回

  3月17日,小井峪社区残疾居民李先生的电动轮椅突然在路上发生故障,只得前去维修,恰好遇到了在辖区巡查的网格员。“格格”一路推着居民找到维修点,随后又将居民安全送回。

  17日一早,小井峪社区网格员魏婧照例在自己负责的小区周围巡查,并开展创城志愿服务。看到居民李先生推着自己的电动轮椅艰难地走着,便赶紧上前询问。原来,因为小儿麻痹造成腿部残疾,李先生出行全靠电动轮椅,当天上午,他的轮椅突然发生故障,只好自己推轮椅去维修。

  见此情形,魏婧一路推着李先生找到维修点。看到魏婧满头大汗,李先生不停道谢,“多亏有你,真是太贴心了。”修好轮椅后,魏婧又护送着李先生回家。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