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志愿服务

大学生志愿者扮靓社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许林 2023年03月19日 09:28
内容提要:3月16日,小店区唐槐街道筹备组下庄社区牵头,组织结对太原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配合坤泽十里城A区物业进行“青春相约文明 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活动

  3月16日,小店区唐槐街道筹备组下庄社区牵头,组织结对太原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系学生,配合坤泽十里城A区物业进行“青春相约文明 共创美丽家园”主题志愿活动,帮助清理小区内隐蔽处的垃圾,清除违规小广告。

  当日虽然气温较低,但10余名大学生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他们穿上红马甲,拿起铲子、铁锹、捡拾夹等工具,清理小广告,捡起散落在绿化带里的垃圾,清除了大量的杂草,赢得居民点赞。经过一上午努力,小区路面及隐蔽处的垃圾、小广告被大家清除干净,环境有了很大改观。

  这群志愿者中,有中共党员,有学生会干部,还有入党积极分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共建美丽家园,树立起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青年榜样。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