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我的包裹谁签收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琳 2023年03月15日 09:55
内容提要:网购的东西到了,签收人是“门房”,去了门房却怎么也找不到,几经周折,才发现是快递员责任心不强所致。3月14日,市民曹先生向本报消费热线反映他的遭遇

  网购的东西到了,签收人是“门房”,去了门房却怎么也找不到,几经周折,才发现是快递员责任心不强所致。3月14日,市民曹先生向本报消费热线反映他的遭遇。

  近日,曹先生网购了一本书,物流运送正常,没几天,他就收到一条“极兔”速递的信息,显示包裹已被签收且签收人为“门房”。次日一早,曹先生去取书,在门房角落堆放的快递包裹里,却没找到自己的包裹。曹先生随即联系了快递员,核实包裹去向。快递员小王答复,一会儿过去看看。下午4时,小王跟随曹先生到门房,包裹确实不在,他向曹先生解释,前一天因自己有事,委托同事送的这个包裹。小王拿起曹先生的手机一番操作后说:“包裹还在快递中心,我现在去取,一会儿给你送。”原来如此,曹先生的包裹根本没送过来。

  直到第三天,包裹终于“到家”。曹先生说,这次消费经历暴露出部分快递员业务素质与责任心的问题,如有特殊原因货送不到告知一声,哪怕晚送一些时间也能理解,因投递员原因让消费者费劲儿折腾,实属不该。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