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许东社区发放“教育励志奖学金”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通讯员 赵亚彬 2022年08月23日 08:39
内容提要:教育是育人之本,人才是一个国家的根基,颁发“励志奖学金”,彰显了许东社区对教育的重视,提高了青年继续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青年人的全面发展,为新时代社区积蓄了人才力量。

  8月20日,在新学期即将来临之际,小店区北营街道许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2022年度许东社区“教育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颁奖仪式上,许东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向在座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学有所成后,担起时代重任,成为发展的主力军,建设祖国,回馈家乡。受表彰的学生代表表示,步入大学校园后继续拼搏,攻读学业,奋发图强,回馈社区,贡献社会,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成就出彩人生。

  许东社区教育奖学金自2012年设立以来,已经坚持10年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着莘莘学子奋发读书。今年更是加大奖励力度,按照专科生3000元、本科生5000元、硕士8000元、博士1万元的标准,对在校学习的46人颁发励志奖学金,共计发放25.3万元。

  教育是育人之本,人才是一个国家的根基,颁发“励志奖学金”,彰显了许东社区对教育的重视,提高了青年继续学习的积极性,推动了青年人的全面发展,为新时代社区积蓄了人才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