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亮剑

夜晚无路灯 路人心慌慌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郭晓华 2022年07月26日 09:08
内容提要:“200多米长的辅路没有路灯,夜晚回家全靠手机照明,既不安全也不方便!”7月25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南中环街与滨河东路交叉口北侧滨河东路辅路没有安装路灯,给路人通行造成不便,希望...

  “200多米长的辅路没有路灯,夜晚回家全靠手机照明,既不安全也不方便!”7月25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南中环街与滨河东路交叉口北侧滨河东路辅路没有安装路灯,给路人通行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让这段路亮起来。

  当日上午,记者沿南中环街路北由东向西走,右拐入滨河东路辅路,通过王先生在夜晚拍摄的照片找到了他拍摄的位置。正如王先生所说,这条辅路确实没有安装路灯。由于旁边匝道桥遮挡了安装在滨河东路主路的路灯,导致该路段到了夜晚一片漆黑。“这条路没有路灯,附近也没有居民楼,一到晚上黑乎乎的十分吓人!”一名路人说,她每天下夜班都要走这条路,心里十分害怕,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安装路灯。

  对此,记者致电“12345”热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