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初心亭”前承诺文明诚信经营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通讯员 彭菲 2022年07月23日 11:39
内容提要:“我承诺文明经商,讲诚信、守法规、重和谐、促发展……”7月21日下午,上马街初心亭前,百名商家共同发出承诺

  “我承诺文明经商,讲诚信、守法规、重和谐、促发展……”7月21日下午,上马街初心亭前,百名商家共同发出承诺。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庙街道上马街一社区联合迎泽区文旅局、文庙派出所、文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共同发起此次“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一条街”活动。

  在活动现场,百名商家共同学习创建诚信经营示范街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沿街店铺、个体商户发放“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商户签订“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书”,以此促进文明经商,营造讲诚信、守法规、重和谐、促发展的社会消费环境,同时强化监管,规范“示范街”经营行为。

  商户代表表示,诚信是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将积极参与创建行动,以诚信赢得顾客的信任,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街区文明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