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

线上线下项目多 体育运动“不断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袁剑锋、原 茜 2022年06月17日 08:27
内容提要:为稳步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该区举办了内容丰富的老干部运动会,并号召儿女陪伴父母开展各种运动

  6月16日,杏花岭区消息,为稳步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该区举办了内容丰富的老干部运动会,并号召儿女陪伴父母开展各种运动。

  杏花岭区老干部运动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包含一分钟圈内拍球、太极拳(剑、扇)、柔力球、空竹、广场舞、瑜珈、广播操、慢步跑、健步走、游泳等多个项目。在线下比拼中,老干部们精神抖擞、欢声笑语,不仅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还加强了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

  据介绍,该区除了每年举办老干部运动会和健步走活动外,还通过定期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印发健康知识书籍等方式,不断提升辖区老年人的健康水平。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