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供销社成立青年学习小组

来源:太原日报 2022年06月14日 06:35
内容提要:为切实强化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太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了“供销青年学思践悟”学习小组。

  6月13日消息,为切实强化青年干部的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太原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成立了“供销青年学思践悟”学习小组。

  成立青年学习小组旨在进一步加强太原市供销社青年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强化政治能力、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着力培养锤炼青年干部能力,提高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进一步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和实践锻炼平台。成立青年学习小组后,太原市供销社机关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好青年系列影片《红旗心》,并就青年学习小组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作了沟通交流。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