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交通

货车长“尾巴”司机受处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杨杰 2022年05月23日 10:21
内容提要:轻型货车超长拉运铁皮卷,且装载不牢,超出马槽的铁皮卷晃晃荡荡,像是长了“尾巴”。5月22日,交警综改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这辆货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司机作出处罚。

  轻型货车超长拉运铁皮卷,且装载不牢,超出马槽的铁皮卷晃晃荡荡,像是长了“尾巴”。5月22日,交警综改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了这辆货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司机作出处罚。

  5月22日上午10时许,二中队民警在太太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拉运的铁皮卷超出马槽长度好几米,且装载不牢靠,铁皮卷晃晃荡荡,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将车辆截停。司机王某称,这批铁皮卷急需运走,但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车辆,他便开着轻型货车勉强运输,想着路不算太远,不会出什么问题。

  最终,民警对王某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分的处罚。同时提醒大家,超高、超长运输,不仅会影响车辆重心,带来安全隐患,也会影响其他车辆的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规定运输货物,并装载牢靠。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