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我们的节日

阳曲县:清明祭奠英烈 聆听支前故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刘友旺 通讯员 李鹏飞 2022年04月04日 11:11
内容提要: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阳曲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赴店子底支前纪念馆,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致敬英烈”清明主题纪念活动。

  4月2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阳曲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赴店子底支前纪念馆,开展“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致敬英烈”清明主题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10时,在店子底支前纪念馆宣誓广场,30余名民警列队整齐、肃穆而立,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在支前小院,面对先烈雕像,民警们鞠躬默哀,缅怀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英勇顽强、忠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高贵品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随后,全体民警集体参观了纪念展厅,聆听了党支部书记石狗拴讲述的朴实支前故事,重温了70多年前那段可歌可泣的支前历史,真切感受支前群众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