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最美风景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 许鑫 2021年12月15日 10:06
内容提要:12月14日,东湖醋园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乱丢纸屑烟蒂、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基本消失,文明旅游成为东湖醋园一道美丽风景线。

  12月14日,东湖醋园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乱丢纸屑烟蒂、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基本消失,文明旅游成为东湖醋园一道美丽风景线。

  近年来,东湖醋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宣传、垃圾清理分类、志愿服务建设、劝导文明旅游等工作,定期自查自纠,补齐文明旅游工作短板,园区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文明旅游各项工作。张贴文明旅游标语、文明劝导游客,已成为每位员工的工作内容之一。此外,东湖醋园还配备“爱心驿站”,专门为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提供便利服务。

  东湖醋园营造文明旅游环境,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美誉度。市民王女士来东湖醋园后这样评价:“游览时,发现醋园道路干净、绿树成荫、醋香袭人,游客也很文明。带孩子参加这里的研学活动,可以了解山西醋的历史文化和酿造工艺,十分有意义。”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