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万柏林自查自纠推进创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徐方伟 2021年08月29日 20:36

  8月4日,万柏林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梳理总结创城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万柏林区对照创城标准开展自查自纠,抓好背街小巷、集贸市场、主次干道、市容环境等领域问题的排查整治,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对占道洗车、商铺“伸舌头”经营等容易出现反弹的乱象,充分发挥街路长、文明巡访员作用,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确保沿街门店整齐、有序。加强居民小区管理,推进居民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按照“便民利民”的原则,进一步提高改造标准,真正让居民感受到变化。

  下一步,万柏林区将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推进实施,坚持从小处入眼、细处着手,高标准打造一批标杆点位,以点带面,带动精品片区提档升级。继续打造一批创建“示范工程”和“民心工程”,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创建成效的根本,确保创城工作真正惠民利民。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