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爱国卫生、文明同行

万柏林街道: 27个小区综合 治理环境卫生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涛 2021年07月19日 08:22

  7月16日消息,万柏林区的万柏林街道坚持文明创建、改造提升不松劲,连日来对27个小区、324栋楼的环境卫生实施综合治理,清理各类垃圾及废弃家具100余吨,建成13个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存放点,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

  今年以来,万柏林街道持续对老旧小区的环境进行综合治理,同时继续实施背街小巷提升工程,打通群众反响强烈的堵点痛点问题,全面推进四条街巷的雨污分流工程改造。目前,西宫东街改造已近尾声,彭西一巷、彭西四巷进入封闭施工阶段,西宫南二巷改造方案正在制定中,预计今年10月均可完工,辖区汛期安全隐患将得到全面缓解。

  另外,万柏林街道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环保工作监管力度,强化相关单位责任落实,建立长效保持机制,严格落实应急减排措施。针对中央环保督办的案件问题,迅速组织核实,全部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做到环境污染“零容忍”,预防反弹抓日常,地区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