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新时代文明实践

评比打分 三家优秀店铺领到“红旗”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李涛 通讯员 郭瑶 2021年08月22日 08:44

  8月21日万柏林消息,小井峪街道龙腾社区开展的“门前三包”流动红旗颁发活动有了考评结果,经过对沿街174家商铺的综合评比、打分,最终评选出3家“门前三包”优秀店铺,并分别为店铺发放了流动红旗。

  为进一步规范“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落实,调动辖区沿街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龙腾社区按“门前三包”的要求和标准,对辖区沿街商铺开展了流动红旗评比。

  社区工作人员根据每日巡查各门店“门前三包”执行情况,对商铺门前卫生状况、停车秩序、占道经营、门前绿化维护情况以及门店整洁情况进行打分,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优秀店铺。通过“流动红旗”的评比,一方面加强了对沿街店面的管理,提高了商户的积极性,有效监督了商业门店执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了流动红旗的积极引导作用,营造了和谐、文明、整洁的氛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