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文明太原 >> 诚信建设

歌厅消费后想逃单 男青年撒泼耍赖还“自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2021年08月03日 13:45

  当着朋友的面,大包大揽准备结账,送走朋友后一转身,却开始上演一连串赖账戏码。与朋友在歌厅消费了2000元的男青年小李,为了逃单费尽心思。7月18日,小李接受汇丰派出所民警的批评教育后,通知朋友埋了单。

  当天下午,兴华街一家歌厅的老板向汇丰派出所报警求助称,一名顾客在店内耍泼赖账。民警赶到现场看到,一名男青年坐在地上,指着额头的伤口“控诉”遭到歌厅老板殴打,还声称歌厅老板把他扣在包厢,不允许离开半步。

  然而,歌厅老板的说法却大相径庭。民警多方走访,了解了事情经过。

  原来,前一天晚上,男青年小李与朋友在歌厅消费了2000元,离开结账时,小李声称自己请客,但送走朋友后,却开始“大反转”。一开始,小李说自己没带钱,主动提出要在包厢过夜,向朋友借到钱后再付款。第二天,歌厅老板喊醒小李,要求他结账离开,小李讨价还价不成,抄起桌子上的烟灰缸砸伤自己的额头,“诬赖”老板殴打他,且控制他的人身自由。

  最终,小李承认了自己为逃单上演的戏码,接受民警批评教育后,通知朋友前来结了账。

(责编:马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