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树立国家安全观 建设锦绣太原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齐向真 通讯员 翟羽佳 2024年04月16日 10:27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太原公交四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博物馆、太原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依次观看了“牢固树立‘大安全’意识”“全面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构建‘大安全’格局”三个主题单元。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份份珍贵手稿,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奋斗史、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等。

  通过参观,让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刻认识到,每个人都要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进,开拓进取,牢牢树立国家安全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卫士,勠力同心,为建设锦绣太原城贡献公交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