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增强群众国安意识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刘志刚、赵雅瑞 2024年04月16日 10:15

  4月15日,古交市西曲街道综治办联合多个部门,在辖区内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辖区群众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面对过往的人群,工作人员开始忙碌起来,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禁毒社工也积极向群众普及禁种铲毒知识,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科学的讲解,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并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外,活动还特邀了专业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和解答服务。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运用法律知识,从而维护自身权益和国家安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和防范技能。今后,我们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竭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居民邢女士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