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3月20日 06:18

  肩负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3月19日,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代表报到点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信心满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依次签到,领取资料。报到后,代表们迅速进入履职状态,有的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有的讨论热点话题,交流履职心得。

  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开好这次会议作了精心准备。代表冯琳认为,民营经济对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建议加大惠企政策力度、降低民营企业融资成本、强化创新发展、破解人才短缺困境,营造更好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代表刘寨成认为,发展现代农业是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重要举措,建议集中力量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土地整理,打造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高标准农田,同时引进国家农业育种方面专家团队,培育全市乃至全省的优良种业基地。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会议,依法履职、担当尽责,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