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小店区倡导政务服务“网上办”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晓并 2022年04月04日 07:28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做到防疫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小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4月3日发出倡议,倡导广大市民尽量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等“不接触”渠道办理业务。

  “网上办”可登录“山西省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sxzwfw.gov.cn/icity/public/index),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

  “掌上办”方法1:关注“太原市小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在线办理”,搜索相关事项,按照办事指南准备材料,进行网上办理。方法2:下载“三晋通”APP,登录并进行实名认证后,选择所需事项进行办理。

  如果确有需要到小店区政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的,可提前拨打咨询电话0351-7138711了解现场情况,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打开支付宝扫描小店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场所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检测体温,办完业务请尽快离开,不等待、不逗留。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