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华为P50系列“看见色彩”品鉴活动 | 山西站圆满落幕!

来源:华为 2022年03月29日 19:19

  让影像艺术之美走进生活,感受城市温度,遇鉴万千色彩。聆听摄影大咖经验之谈,鉴赏光影之美。看见色彩品鉴|山西站,3月27日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万象城落下帷幕。

  影像是人对视觉感知的物质再现,也是一种视觉符号。色彩则是能够引起审美愉悦、艺术表现力的重要因素。肢体、童趣、精致、记录、创作、美食、优雅、力量这些看似并无关联的词汇,在影像与色彩的交融下,呈现出的是一个更加具有艺术性的多元世界。

  关于色彩的那些事儿

  打卡区以橙、蓝作为主色调,在光与影之间,打破视觉界限,与P50系列丹霞橙、星河蓝、云锦白新色完美契合,璀璨动人。

  关于影像的那些事儿

  “在山西,有光的地方就有追光纪。”关于影像,追光纪一直在追寻光与色彩的脚步,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太原这座城。

  分享嘉宾追光纪主创人郭宇峰,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飞猪旅行家、旅行视频自媒体、美国国家地理中文网特邀撰稿人。他的作品多次发表于《美国国家地理》、《中国日报》、央视、新华社等,创作了“P50 Pro“雪山之旅作品集。郭宇峰在看见色彩品鉴的活动现场,分享了与影像、与色彩的创作经验。

  用发现美的眼睛去看世界,追逐色彩。再普通不过的城市烟火,藏在角落的曲径通幽,沁人心脾的人文气息……用手中镜头定格多彩瞬间,你会发现生活的每一处,都有色彩的影子,P50系列期待与你用影像看见更多色彩力量。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