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网格员点对点接送 温暖返并人员回家路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刘瑞霞 2022年03月21日 10:39

  3月19日,小井峪街道三益社区网格员景雁春刚刚帮助隔离人员清理了垃圾,就接到了新的任务——当天,社区居民王女士从湖南长沙返并,需要点对点接送回家。

  景雁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准备工作,便等待接送居民回家。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从下午四点多一直等到了晚上七点多。因为怕错过了接送居民回家,小景连晚饭也没吃。直到晚上九点多,护送返并人员的车才到,景雁春立即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护送返并人员平安到家,并将居家隔离注意事项一一告知王女士。王女士感激地说∶“本以为受疫情影响,回家会遇到很多不便,没想到却很温暖。”

  正是因为一位位网格员这样无私奉献,才筑起了基层的疫情“防火墙“,温暖了返并人员回家的路。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