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公安局举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精神宣讲会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欣雨 2022年03月16日 10:13

  3月15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举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精神宣讲会。全国人大代表、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三桥派出所副所长杨蓉受邀作报告。

  宣讲从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主要精神等方面展开,杨蓉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感悟等内容。

  宣讲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听了杨蓉代表的宣讲,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全新的认识,更要以杨蓉同志为榜样,扎根基层,全身心融入各项基层治理工作,切实站好感知风险、化解矛盾、守护安全、服务群众的“平安前哨”,以满腔热血、辛勤汗水,为服务更高水平平安太原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