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经过14天 师生分批有序走出集中隔离点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涛、张岱俊 2022年03月11日 07:17

3月10日,在万柏林区汉庭工大店,接受集中隔离的六十六中学生解除隔离。张昊宇摄

  3月10日,在千峰街道、小井峪街道、长风西街街道、下元街道的多所定点酒店,太原市六十六中、阳曲一中的部分师生完成了14天的集中隔离。据悉,师生离开酒店时,均统一签订了居家隔离单,随后将按规定进行居家隔离。

  千峰街道于2月24日早收到了太原市六十六中的部分师生集中隔离任务,第一时间将辖区的一家定点酒店投入使用,共接待隔离人员80名,其中高三学生76名、老师4名。经过14天的集中隔离以及14次核酸检测,师生顺利解除隔离。

  同样,小井峪街道此前收到承接阳曲一中、太原市六十六中部分师生集中隔离的任务后,第一时间将辖区3家酒店投入使用,共接待集中隔离人员327人。截至目前,也全部完成14天的集中隔离。

  据悉,万柏林区承接了太原市六十六中、阳曲一中师生隔离任务的酒店共8家,隔离人数732人。其中,太原市六十六中200人,分布在3家酒店;阳曲一中532人,分布在5家酒店。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