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传统节日“新味道” 涧河“元宵”喜乐多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通讯员 王杨 2022年02月16日 17:00

  做花馍、送元宵、扭秧歌……连日来,杏花岭区涧河街道组织各社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让居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锦绣苑社区开展了“锦绣同心爱在元宵”文艺演出主题党日活动,小合唱、小品、舞台剧、乐器合奏等节目精彩纷呈,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耐火西巷社区邀请杨氏花馍手工艺人,教辖区居民捏花馍,与大家一同喜迎元宵、共贺冬奥。兴府园社区在柏杨里生活广场组织辖区志愿者,为居民们带来一场喜庆的秧歌表演,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元宵气息。机车社区组织开展“喜迎元宵节温暖老人心”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送去元宵,送上节日的祝福。

  涧河街道通过开展元宵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同时丰富了社区服务内容,以及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范婉璐)